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西安格帆科技有限公司

医疗器械、生物制品及药品、生化试剂、临床诊断试剂的批发、...

网站公告
“共发展、享健康、同辉煌”,照明空气净化器,诚邀全国加盟代理。 西安格帆科技---有你一个幸福的室内生活环境!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西安格帆照明空气净化器-黑旋风
西安格帆照明空气净化器-黑旋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4西安格帆照明空气净化器-黑旋风 
品牌: 西安格帆科技
功率: 18W
尺寸: 165mm
材料: 量子点纳米光触媒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5-06 08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照明空气净化器,以照明灯具为载体,具备净化空气的性能。产品有以下效果:
(1)除甲醛,苯系物,TV0C,降解成二氧化碳和水;
(2)强力祛除PM2.5,PM10,改善空气品质;
(3)除二手烟,厨房油烟;
(4)除臭味,霉味和办公等公共场所的异味;
(5)除化工企业,畜禽养殖场弥漫的各种气异味;
(6)高效杀菌,对大肠杆菌,铜绿假单胞菌等病菌的灭菌率高达90%以上;
(7)制造负氧离子,改善呼吸功能,增强机体免疫能力;
(8)中和高压静电,免除静电伤害。
技术原理:量子点纳米光催化技术。即采用国际先进喷涂技术,在照明灯管(罩)上均匀喷量子点纳米光触媒(量子点纳米光触媒溶胶状纳米粒径为5-8nm)在光催化的作用下,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,可氧化分解甲醛、苯系物、TVOC等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生成无污染的水(H20)和二氧化碳(CO2),因而具有极强净化室内空气的功能。
蓝光光源,可做夜灯使用,适用于卧室,客厅,有很好净化空气效果。
节能空气净化器结构剖析图

照明空气净化器,是基于净化领域三大技术,量子点纳米光触媒技术、高效负氧离子技术、氢氧水离子技术,不仅可以净化空气,还能满足我们日常生活对于采光的需求,不但能够净化空气,还能改善空气质量,而且性价比很高,除醛、降尘、杀菌效果显著,对于静音要求高的场所,非常合适,应用市场前景广阔。

 

 西安格帆科技,法人井丽,自成立以来专门致力于室内空气治理,为客户提供室内环境治理方案,经过艰苦奋斗,终于创新性的研发出照明空气净化器,使室内净化进入一个全新时代。
在总经理井丽井总的领导下,格帆人努力拼搏,积极进取,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,未来将继续保持,不断创新,欢乐友爱,勇往直前。
共发展、享健康、同辉煌我们一直铭记,我们愿意和每一位热爱生活的朋友,一起发展,共同进步,一起享受科技环保自然风光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